您好,欢迎光临书香门第!

书香门第小说下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
宫廷计

【全本精校】《天才儿子腹黑娘亲》作者:北藤【完结+番外】(2013.08.29更新番外)

查看: 31718|回复: 686

[穿越重生] 【全本精校】《天才儿子腹黑娘亲》作者:北藤【完结+番外】(2013.08.29更新番外)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签到天数: 164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UID
1825635
金币
49096 枚
威望
296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210 点
帖子
88
精华
4
阅读权限
100
注册时间
2012-2-28
最后登录
2014-10-20

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5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29 23:57:14 |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充值赞助| 加入书香门第VIP,下载免金币| 做调查得金币| 书香门第彩票大赢家
本帖最后由 枯叶难烧 于 2014-11-11 14:15 编辑

349059.jpg


潇湘VIP2013-06-25完结

已有23104913人读过此书,已有43102人收藏了此书。


内容介绍:
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,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。
没关系,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,省事了。至于孩子他爸是谁,跟她有什么关系?
带着儿子闯荡江湖,任你妖魔鬼怪,还是奸人贱人,母子齐心,遇神杀神,遇佛弑佛!

【毒舌、没心没肺、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+纯真腹黑、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+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,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,不虐,一对一!简介小白,内容不白!】

小墨:娘亲,有坏叔叔拦路抢劫,怎么办?
云溪:自己搞定!这点小事不要来麻烦娘亲!

小墨:娘亲,这位叔叔很帅很好很有钱,我可不可以让他做我的爹爹?
云溪:虽说是个短命鬼,不过等哪天他两脚一蹬归了西,那他的财产就全部归我们母子所有了!

小墨:娘亲,这个男人长得好像我,难道他是我爹爹?
云溪:不要乱认爹!万一是个穷光蛋,你养他一辈子啊?
神秘男主:睁大眼睛看清楚了,本尊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还有我手里的这柄宝剑,无价之宝!

一场新秀争霸赛,未婚生子受人唾弃的云溪大放异彩,众星拱月,成了香饽饽,上门提亲的人几乎将将军府的门槛踏破。

小墨左手摇着“通过”的牌子,右手举着“淘汰”的牌子,忙得不亦乐乎。
“不在天下十大美男排行榜之列的,淘汰!”
“打不过我和我娘亲的,淘汰!”
“身价没有百万两黄金的,淘汰!”
“……”
如火如荼的海选即将接近尾声,一帮神秘人突然闯入。
“你们是干什么的?”
“嘿嘿,给我家尊主报名来了。”
“本人不出席的,直接淘汰出局!”
“尊主很快就过来了,怕你不信他有钱,所以特意回去搬金山去了。”

这是一个尚武的剑客时代,整个傲天大陆共有五个国家,按照各国实力先后的排名,分别有南熙国、东陵国、北湘国、西慕国和位于四个中间的傲天国。每个国家都崇尚武力,玄气纵横傲天大陆。

云溪,前世是古武世家的家主,身怀绝世武学,无意间穿越到了云家未婚先孕的大小姐身上。迷糊、爱财如命、闲事莫理是云溪的保护色,一旦有人触及她的底线、伤害她在意的人,她就会不择手段、阴狠毒辣,不死不休!毒舌、没心没肺,只想带着儿子混吃混喝,逍遥快活一辈子。

云小墨,女主的儿子,五岁,天才宝宝。纯真可爱的外表是他的保护色,对他好的人,他无比亲近,对他不好的人,都会被他整得无比凄惨。娘亲所有的话,他都奉为圣旨,贯彻执行,直至腹黑的亲爹出现……

本书标签:金品 女强 宝宝 励志 腹黑 爽文


原创网链接:http://www.xxsy.net/info/349059.html

站内视频:天才儿子腹黑娘亲

2013.07.03补全缺章:龙翔大陆篇——版主:花开墨香
2013.08.29更新番外:小月牙,梵音寺之旅001~005+小白的新欢001~002——版主:凌云爱
1、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,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;
2、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,就请手动下载;
3、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,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;
4、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
5、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,点击这里升级
6、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,转载只为分享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;
7、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联系我们,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;

【书香门第】【全本精校】《天才儿子腹黑娘亲》作者:北藤.rar

3.57 MB, 下载次数: 3820, 下载积分: 金币 -1 枚

点评

栗子君  看了两章果断放弃,作者文采又不够,又想表达女主的强和腹黑、、、还是算了吧  发表于 2014-4-5 15:33
华兮挚爱雪见  看了个开头就弃了= =有点白的文  发表于 2013-7-5 15:15
森森萝  记得是一年前还是两年前还看见这文在连载的~老天~到底写了多少啊  发表于 2013-7-3 23:07
曾经and现在  是我的错觉么。。。恍然在我年少还喜爱这类文章时看过这篇文啊。。。原来他那时没完结么!!  发表于 2013-7-3 17:07
6wing  本來是對這簡介有點興趣的~但看到點評以後就不知道說什麼了~~3m....的確是很長..汗汗汗  发表于 2013-7-3 14:01
salakk  天才宝宝加兽宠什么的再看看文案再看看3个mb的压缩.......呵呵..还有点开的必要吗.....  发表于 2013-7-2 22:38
小叙i  我只是很好奇它是怎么写到那么长的!  发表于 2013-6-30 21:05
fuziye19  写这么长,流水账,还是啥的!!!怕怕啊!!潇湘就没靠谱的文!  发表于 2013-6-30 13:21

鲜花鸡蛋

winding0  在2013-10-4 21:54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罗小谨  在2013-6-30 12:39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言过饰非  在2013-6-30 00:1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
赋笺谈墨香。 + 1 + 100 一级高亮
言过饰非 + 1 + 20 感谢发贴!

总评分: 威望 + 2  金币 + 1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8Rank: 8

签到天数: 84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UID
137420
金币
2263 枚
威望
148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0 点
帖子
8543
精华
0
阅读权限
70
注册时间
2007-9-24
最后登录
2014-11-28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01:4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抱走了!
鲜花(6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签到天数: 184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UID
2386109
金币
656 枚
威望
10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0 点
帖子
114
精华
0
阅读权限
50
注册时间
2013-5-27
最后登录
2014-10-25

出勤勋章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07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忙碌的一天过去,下一天继续忙碌
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64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UID
586515
金币
3976 枚
威望
0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1 点
贡献值
0 点
帖子
19992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08-9-2
最后登录
2014-11-28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0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大大的分享,辛苦了
鲜花(9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签到天数: 342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UID
1648212
金币
1702 枚
威望
0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0 点
帖子
318
精华
0
阅读权限
70
注册时间
2011-8-23
最后登录
2014-7-6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18:42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抱走了
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81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UID
1358592
金币
5512 枚
威望
0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3541 点
帖子
3343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0-9-2
最后登录
2014-11-28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23:4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类文很萌啊,结局he吗?大爱偶
鲜花(1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54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UID
1679460
金币
10620 枚
威望
0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0 点
帖子
8391
精华
0
阅读权限
95
注册时间
2011-9-12
最后登录
2014-11-26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2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87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UID
205264
金币
5443 枚
威望
0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6252 点
帖子
19928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07-12-4
最后登录
2014-11-28

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出勤勋章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3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 抱走了
鲜花(4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签到天数: 877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UID
1862742
金币
15696 枚
威望
123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1 点
贡献值
2168 点
帖子
10486
精华
0
阅读权限
95
注册时间
2012-4-22
最后登录
2014-11-28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2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0:4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鲜花(26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签到天数: 57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UID
1709172
金币
3130 枚
威望
0 点
好评
0 点
爱心值
0 点
贡献值
0 点
帖子
1212
精华
0
阅读权限
90
注册时间
2011-10-5
最后登录
2014-10-26

出勤勋章

单身中……
帮我摆脱单身吧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6-30 01:05:0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鲜花(0) 鸡蛋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